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开心又辛苦的3天

这3天过的又开心又辛苦咧^^

第一天。。。
我们爬上3-4层楼高的柱子上然后走独木桥
开始爬时还可以的
可是差不多高了点时手就开始有点软了
当你爬到上面时 再往下看
简直是怕到不敢向前走
不过我还是走过去了^^
经过这个游戏我克服了高和勇敢了些

第二天。。。
本来是要去海边划船的
由于早上下雨
我们被逼延迟到下午去
恩~我们就先玩爬轮胎
别看到好像好容易哦
其实那些轮胎都是挂在3-4层楼高上
还要爬一格一格的木板上
那些木板距离差不多165cm咧
像我这些矮的
唯有拉着旁边的绳子上
上到上面了,手已经是开始累了
可是还有2个网和六个轮胎要过
哈哈~我也用了很久的时间才过完
不过说真的,手超累
一下来,整只收是硬的
爆根,肌肉实实的

下午了。。。
我们开始从起点走去海边
从这里走去需要1个小时多的路程
不是说很远,只是很晒罢了^^
那里真的很凉啊
开始我们就做些热身
然后就开始弄船了
yeah~弄好后就下水鲁!
教练说我们是最好的
哈哈~因为我有玩过哦
收拾好后,我们全部就下海玩水
而我就要求老师给我划单人的船
很爽哦!!!
然后就赶回去吃咯因为已经7点了!
很多人已经走了,剩我一个帮老师收东西
然后我就跑回去
我竟然从最后一个追去第一个
很累很喘啊!!!
真的很辛苦!

第三天。。。
早上我们玩过高墙
我在下面被人踩着上哦
哈哈,后面都黑黑了!
我很快就上了哦
还在上面拉人上来
不幸地弄到颈抽筋耶
哈哈~还好一下罢了
然后就回房睡到吃午饭
过后就收拾东西。。。回家鲁!!!

这3天,我认识了很多朋友
和很多对生活有相关的东西
真的获益不少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