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开心 = )

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咯
哈哈哈~自由了
终于都耐到这天了
呜呜~好开心哦
可是人也有不开心的时候
就是。。。
明天的科目我简直不会做
不过~人身边总会有福星在守护着你们的
他或她~就是。。。朋友^^
如果不是有真心的朋友
我们是不会有成功的一天
就算你们有几厉害,聪明,独立。。。
也需要朋友的帮住才能破解难关
这些与你共万难的就是你们的好好好朋友^^
朋友不是用时间来衡量的
不是说刚认识就不会是好朋友
如果还是酱想的你们,就大错特错了
跟你们说~我喜欢上一个刚认识3天的女孩朋友咧
厉害吧!
我也对自己有点怀疑
哈哈~不知做么每当她有事,不开心时
我都会很紧张她,在意她!
有一次,她跟我说不开心
某某事情发生在她身上
我二话不说就打电话问候他
可是~电话打了很久都不通
我足足等了几小时她的回复
终于她回复我了
就是这样我就向她说。。。我喜欢上你了^^
她也说~让你了解我多些是可以的
其他的迟点再说哦
哇~我听完过后开心到睡不着耶!
我也陪她聊到早上才睡哦!

2 comments:

Alexander Jamie Johnsons said...

Wow bro~! Your so in love xD. Good luck to your exam and your future girlfriend wannabe :D.

1016_wEilun said...

hey friend! firstly, thanks alot your wish! you too, i wish your here also will getting a good good future and a pretty pretty girlfriend in future! LOVE you, Alex! (friendship love)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