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她变了 = (

她,我喜欢的人
她,开始变了
她,不再是以前的她
她,变得好了/还是差了
她,也不知道

今天我看了她写给我的信息
她叫我不要再用她的语言了
她说已经没有那种特别的感觉
她是暗示着我??
也许是吧!
现在的我也只是等着答案
我也不知如何形容现在的我的感觉
是伤心啦,还是觉得自卑?
从头到尾都是我一双情愿
是要以笑来带过
还是当若无其事?

可是~
她是我唯一一个为她做了很多傻事的女生
我对她的感觉很特别
虽然很多人都说她不好,很多缺点!
甚至,还叫我放弃,不然你会后悔
可是,我也不理会这些谣言
我甚至还顶回那些谣言者!
就算以前的她真的是你们口中的那种人
做了那么多的坏事

可是你们要知道
喜欢和爱一个人是不用理由,不必计较她的所有
不顾一切的保护她,安慰她,爱护她和关心她
我跟她能做很多傻事
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- 就是一件很傻的傻事了
我们从晚上9点开始知道早上7点结束
哈哈~这段傻傻的约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
因为中间发生了我一生中都没发生过的事丫
很怀念咧!^^

可是~不知何时才有这一天的到来
也许很久, 但也也许很快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