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改变我一生的这3天

这3天。。。
开始改变了我以后的生活
我不再是以前的我!!

第一天。。。
当我一个人在全部不认识的人群中
我感觉到很不自在
没有朋友
不久我们分了5个组

在这组我是最年轻,最新的人
我很害羞,不敢讲话
可是不久后
我们的关系变得很近了
开始变了
全部都很commit
当我们玩游戏时全都all out
没有收着收着的
我们很信任每一个
不管他们提出什么意见
我们都会试,直到可以
我很喜欢我的队
我们的队叫golden star
我们的slogan -
GOLDEN...Grab...Opportunity...Like Duke...Earn Now...Go~GOLDEN!!!
Woaw~!!! 型啊!

在这个team building里
我学到许多的东西
例如: 赚钱就不要怕羞,放下面子, listen & follow, 坚持!
你曾经在一个人把气球吹爆吗?
你曾经脱完衣服只剩下底裤在众人面前?
哈哈~如果没有就表示你还没all out!
你没有放全部下去
这样你永远都不会赚到钱,有成功的一天!

记得想赚钱就一定要放下面子,listen & follow!
还有记得找我哦!
哈哈~

No comments: